烁歌

脑洞大到兜不住(溜了溜了

天上人间情一诺

Chapter 5

  还没有回过神的叶修眼看着吴邪潇洒自在的迈进叶家,而且好像比自己还要熟识一般的直奔叶爸爸所在的书房。

  “叶老先生,好久不见。”

  就在叶修准备问些什么的时候,吴邪就已经抬手冲着自家老爸作了个揖,用一种叶修想象不出来的熟稔语气。

  “也没见你比我小个十来岁,叫什么老先生!”叶爸爸满脸的嫌弃,在看清吴邪身后的叶修时,脸上的尴尬和诧异混合着欣慰一闪而过,“小兔崽子你还知道回来?去去去,出去等着,这是你能进的地方吗?”

  叶修被自家老爸赶出了书房,自嘲的摸了摸鼻子,正准备回自己的房间就被叶秋拽到了一边。

  “诶诶诶…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哥刚回家就要搞绑架?别以为你是哥的亲弟弟哥就不敢报警啊!”

  “闭嘴!”叶秋弟弟满脸黑线,这么长时间没见这个人的嘴贱一如既往。

  “你跟我说清楚!”叶秋回过神来皱着眉质问,“你怎么会认识他?”

  这下子饶是纵横驰骋反应如猎豹一般迅速的叶大大也被弄得一脸懵逼,“谁啊?我又认识谁了?”

  叶秋皱了皱眉,“你少跟我这装傻,”顿了顿,仿佛不知道该不该提起一般的矛盾,“吴邪,你别跟我说你不认识,我刚才在门口可都看见了,你们一副特别熟悉的样子。”

  听见自家弟弟如此严肃的质问,叶修大大仿佛并没有放在心上一般,依旧一副懒洋洋的样子,用一种漫不经心到想让人给他两拳的语气回答着,“前一阵去北京认识的啊,怎么了?”

  “你不知道他是什么人吗?“

  “西湖边上古董店的小老板吗,这可是他自己跟我们说的。怎么,你认识他?“

  显然叶秋并不想给混蛋哥哥解答这个问题,只是冷哼了一声就没再说话。就在叶修以为他们的谈话就到此为止,准备转身回屋的时候,叶秋从牙缝里憋出来了一句”以后离他远点,他不是我们该认识的人。“

  满不在乎的挥手,叶修甚至连头都没有回就往自己屋子里走去。但也只有叶修自己知道,他心里是怎样的诧异,这个叫吴邪的人,不仅对自己隐藏了身份,还和自己的父亲,甚至是弟弟如此熟悉,他到底是什么人。

  别人他不了解,自家老爹和弟弟是什么地位他还是清楚的。就算他一心为祖国的电竞事业献身,就算他从来没有掺和过家中的事,他还是姓叶的,有些事不管他想不想,他都是明白的。那么这样一来,吴邪的身份就更值得推敲了。

  尤其是,此时站在叶家大院里,那个他曾经决心永远离开的地方,有些记忆总是突如其来的就在脑海里涌现。饶是原本不关心吴邪的身份的叶修,此时却突然惊诧的发现一件事。

  吴邪,会不会是当年的那个人。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