烁歌

脑洞大到兜不住(溜了溜了

天上人间情一诺



chapter 4
  兴欣一行人在目送着黎簇和苏万走远之后没多久,就发现再阴凉的地方也比不上酒店里的空调,随即纷纷表示还是回酒店好。
  叶修不出意外的被一直蹲守在门口的黄少天逮到,在召唤喻文州失败后,叶修只得和黄烦烦打了一局。
  不出意外的赢了,叶修拒绝掉了对方再来的邀请,果断的下了线。
  深深的吸了口烟,利落的弹掉烟灰之后叶修望着屏幕上的“荣耀”壁纸发呆。
  是,叶修现在的心情难得的烦躁。
  那个叫吴邪的人,那身复古到奇怪的穿着,那些奇怪的话,还有那个人明明温和却透着冰凉和生人莫近的气质,都一遍遍的在叶修的脑海里回放着。
  叶修是个战五渣的小宅男这没错,但好歹作为四大战术师之首,再加上他从小接受的特殊教育,叶修的眼光一直很毒。
  “啧啧…再刷个副本好了…”
  没什么是一局荣耀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局。
  “叶修…”就在叶修准备进入游戏的时候,苏沐橙过来敲了门。
  “叶秋刚才来了电话,”她晃晃手里挂着不少挂饰的手机,“混蛋哥哥又不接我电话,麻烦你和他说一声让他有时间回家看看,爸说别让我说是他说的。”
  带着笑意地照着读下来,苏沐橙挑眉,“有时间还是回家看看吧。”
  叶修掐灭了烟头,半晌,才低沉的嗯了一声。
……………………………………………………………………………………………………
  下了车,叶修习惯性的往左边看,却意外的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没有立刻上去打招呼,当然不是认错,那个人那样的气场可不是是个人就有的,只是叶修觉得像那个人做事那么神秘,应该不会愿意被人认出来或者知道他在做什么的样子。
  于是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着,前面的人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嘴角在大大的上扬着,好像发现了什么特别有意思的事情,而后面的叶修则是发现了两个人走的路几乎是同一条,便有了一种自己好像是在跟踪的样子。
  “我还以为你会上来打招呼呢…”前面那人好像到了目的地一样,转过身来满眼笑意的向叶修招了招手,“比如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什么的…果然叶神不愧是叶神吗。”
  叶修这才发现,他们两个人都停在了叶家大院门口。
  就在叶修正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前面那个人已经大摇大摆的开门走了进去。
  …………………叶修大大纵横江湖这么多年,头一次觉得自己好像被耍了。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