烁歌

脑洞大到兜不住(溜了溜了

天上人间情一诺

不好意思这两天忙成智障了…感觉身体好像被掏空QAQ【一定是被我家cp传染了…

来来来多写了点…

肉什么的下一章就有了你们不要急

chapter 3
  “哟,这不唐大小姐吗…好久不见啊!”苏万乐呵呵的走过去。
  “真是太久没见了,上一次见面还是五年前我家的聚会上吧,我还以为你都把我忘了呢”
  “哪儿能啊!忘了谁也不能忘了你啊,别看没见面,我可一直是以兴欣粉丝的身份在电视上看着你呢。啧啧啧现在也算是能当面说一声恭喜了。”
  “这么喜欢兴欣,不如来当兴欣的赞助商啊,也算是和兴欣同享荣光了嘛,这可是多少粉丝想都想不来的好机会啊”
  苏万听到这话瞬间就被逗乐了,“嘿我说,唐大小姐怎么学了音乐打了游戏也改不了这从商的脑子啊,怎么?兴欣缺赞助商了?你自己怎么不来?”
  “职业选手的名气都打出去了,我要是再当赞助商,又出钱又出力我不是亏大了!怎么,一向大方的苏少爷连这点小钱都不肯出?”
  “啧啧啧,唐大小姐都开口了,我还有能拒绝的理由吗?不就是赞助吗,出就出!”
  在一旁的众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唐柔和苏万一副熟识已久的样子“唐大小姐”“苏少爷”来回说着,饶是叶修这么厚脸皮没下限的人也有点说不出话来了,陈果则是诧异于唐柔几句话的功夫就敲定了一个赞助,而且这个赞助看起来还很有来历。
  啧啧,不是感情太好就是冤大头。
  陈果这样默默的想着。
  “苏万…你们…认识?”黎簇慢半拍得愣在了原地。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虽然有点俗,但是这家伙可以说是我的青梅竹马吧。”
  “嗯,当初还差一点被订下了娃娃亲。”
  唐柔白了苏万一眼,“只是你那么说而已吧,我爸妈可没说同意。”
  这边聊的一派欢脱,却没人注意到黎簇的脸色越来越黑。
  “叶神…你们先聊着吧,我刚想起来九爷的茶壶还没拿,我先走了。”摔下这句话后,黎簇转身就跑,留下苏万和一群人愣在原地。
  “叶神…”
  看出来了苏万的纠结,叶修难得体贴的点头,“既然你和小唐这么熟,随时来兴欣都行,忙你的去吧。”
……………………………………………………………………………
  “黎簇!黎簇!!!你给老子站住!!”
  好不容易追上黎簇,却发现他冷着张脸,也不愿意看自己。
  “好好的你这么是闹什么别扭?嗯?发哪门子的神经?”苏万一把拽过黎簇,莫名其妙的看着他。
  “发神经?!你居然还说我发神经?好好好苏万那你有本事你就去找你那个青梅竹马去啊!她不神经!还长得漂亮,又是你喜欢的战队的职业选手!跟你多般配啊!”黎簇依旧赌气得不看他。
  聪明如苏万,这个时候要是还想不出来黎簇为什么不对劲也差不多可以把自己上交国家了。夸张的吸了吸鼻子,“哟,这是哪啊这么大的醋味…真酸嘿…”
  “你放屁!谁吃醋了!”
  “谁应就谁是咯。”
  “你滚蛋…我告诉你苏万…你唔…”
  还没说完的话被堵在了唇间,苏万把黎簇逼到了墙角,一手撑着墙,一手扣着黎簇的后脑勺,不由分说的狠狠吻上去。
  不出意外地得到了一只煮熟的鸭梨。
  苏万松开了他,改用双手捧着面前俊俏的脸庞,用自己的额头顶着对方的,满眼的宠溺,“黎簇,我心里有谁你自己不清楚吗,好端端的吃什么飞醋。苏唐两家一直都有生意上的来往,娃娃亲什么的只是个玩笑罢了。至于赞助,那是因为看好兴欣,你是苏沐橙的粉,我也是叶修的粉,更何况人家唐柔都开口了,答应她也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呀。明白吗?嗯?”
  黎簇默然的看着他,犹豫了片刻,发现四下没人,一把揪住了苏万的衣领,仰上头就亲,舌尖怯怯的在恋人的唇齿间打转,顿时让周围的气氛变得不一样起来。
  苏万受宠若惊的回应小鸭梨难得的主动,一来二去,一个普通的吻越来越变样,等他注意到某只不安分的手在自己身上动来动去,还渐渐有些向下半身靠近的趋势时,苏万猛地睁开眼,用眼神询问对方时,却发现自家恋人紧闭着眼,满脸通红。
  饶是苏万定力再好也有些气息不稳了,一把抱住黎簇,正准备不管不顾的时候,黎簇却突然睁眼冲着苏万狡黠的一笑,趁着苏万松手扯衣服的时候溜出了他怀里。
  “理解归理解,可不代表小爷我原谅你了,谁让你不告诉我你俩认识的,这就是惩罚。”
  苏万看着眼前恋人笑得过于明媚的脸,哑着嗓子说,“黎簇…过来。”
   谁知黎簇却根本不买自己亲亲恋人的账,被他过于露骨的眼神看得发毛,干脆说,“九爷的壶我还没拿呢…我先过去,亲爱的你先在这消消火吧不然这么出去可有点伤风败俗。”意有所指的看了看他两腿中间的位置,黎簇一溜烟就跑了。
  啧,左右明天也没什么事儿,看来他是不需要下床了。
  苏万凉凉的想着。


评论(2)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