烁歌

脑洞大到兜不住(溜了溜了

[all荧] 向他要一个拥抱吧(上)

ooc有,all荧向

温迪/钟离/魈/神里绫人/枫原万叶/赛诺/达达利亚/提纳里/散兵


神里绫人


“绫人,”你将茶放在桌上,轻声唤着他,对面俊美的贵公子缓缓抬头看向你。

“你要和我抱抱吗”

他拿着公文的手一顿,笔也从手中滑落,掉在桌上发出清脆的声音。半晌,一阵清雅的椿花香气传来,是他在向你走来。

他在你身前站定,手臂缓缓的打开。

嘴角噙着的笑意好像真实了几分,连那颗痣也像在发光。他定定的看向你,眸子光彩流转捉摸不定。

“我竟不知,旅行者也和我有相同的想法。”

————————————————————————————————


温迪


“巴巴托斯大人,”你调笑着向不远处树上弹琴的少年喊道,

“你要和我抱抱吗?”

他踩在树枝上的身体忽然一颤,差点掉下来。猛地旋过脑袋,漂亮的眉宇笼着化不开的高兴。翘起的嘴角弧度愈高,小巧可爱的犬齿露在外头。

他挥开身边的风晶蝶,轻盈的跳下树。携着塞西莉亚花瓣的风匆匆跑向你。

天空之琴在此刻奏响的每一个音符都是因为你。

漂亮的少年笑的像花一样,快乐的浪潮在不停地翻卷。

“诶嘿,风神最忠诚的眷属,你终于肯啦~”

————————————————————————————————



“你要和我抱抱吗?”

山顶临风而立的人正抱臂敛目。

闻言他睫羽轻颤,下一刻一双澄亮冷漠的眸子就盯向了你,一眨不眨。

他眉骨高隆,浩如远山。唇绷如线,清冷柔美。长身玉立便如玉树堆雪,端的是遗世独立的仙人之姿。

挺拔的背此时却因你一言,微微耸动。

你话音刚落,他就面无表情的伸臂,毫无迟疑地你便入了怀,只闻得他身上浅淡而清苦的清心香气,听他在你耳边深深一叹。

是等了太久太久的满足。

“下次记得,要唤我名。”

————————————————————————————————



提纳里


“你要和我抱抱吗”

天才的巡林官正疲惫的坐在一堆手稿中,柔软的耳朵也不复往常那般精神。他手中笔杆微倾,眉心褶皱。

听到你开口,他掌中笔杆骤停,瞬间弃了笔,抬腕理理卷乱的衣摆。在动作时眸子低垂,眉宇微低,秀美而又柔和。

半晌等他打理妥当,见你错楞无言方才敛目一笑,嘴角促狭,多了几分少年人的张扬。一抬眸一展臂,待你扑进他怀中撒娇。身后精心打理着的尾巴来回摆着,昭示着主人的愉悦。

“如你所愿”

————————————————————————————————


散兵


“你要和我抱抱吗”

他一身浮浪人的打扮,眼眉阴翳。听见你的话语,向来讥讽的面上俱是错楞。顿了半晌,掩饰般的咳嗽了几声。耳根泛起可疑的嫣红,移步朝你快速走来。

明明人前他厌倦人类,玩弄人心。白骨如山鸟惊飞,在他眼前皆是尘归尘土归土。

愚人众执行官第六席。

高居王座之上几近成神的人偶。

可他却因你一句话红了脸。

他神色冷漠,大步踱来搂住你,像是携着十足的杀意。

如果除去他耳根泛起的桃红。

你转脸想去看仔细却被他蛮横抱紧,梗着脖子躲过。

“看什么看,抱抱!”


评论(7)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