烁歌

脑洞大到兜不住(溜了溜了

天上人间情一诺

辣个…之前有人说标点的事儿…这章之后就会有标点了QAQ因为这个是存粮!(扑通…

先将就一下啦

chapter 2
  眼看着吴邪和胖子越走越远 黎簇和苏万才松了一口气 继续和他们的叶神对话
  “
啊!老板!老大在这呢!”
  
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 三人回头看去 赫然是兴欣一行人
  “
哟 你们怎么也来了 诶诶诶老魏和方锐呢”叶修抬手向队友们打了个招呼 依旧懒散的架势里却也掺杂进了几许温和
  “
他们觉得没什么意思 先回酒店了 这么热的天气 就不许我们也找个阴凉地儿?”陈果给了叶修一个大白眼 这没组织没纪律的烟鬼谁啊 一点也不懂集体行动
  
事实证明 不要脸没下限了这么多年的叶修自然不会接收到陈果的怨念 只是察觉到了在一旁的其他人们好奇的目光 才反应过来还没有给他们介绍黎簇和苏万
  “
给你们介绍两个人…”
  “
啊啊啊啊天哪!苏女神!真的是苏女神!天哪我见到苏女神了!”
  
苏沐橙诧异的看着甩下了叶修突然窜过来的俊俏少年 湿漉漉带着激动的眼神好像原来小区楼下的小博美见到骨头的样子。
  “
啊女神你好!我叫黎簇!是你的粉丝!女神我能不能和你合个影 啊再签个名吧!”
  
众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长着周泽楷的脸 但是有着黄少天的嘴和包子的脑子的少年进入了个完全忘我的境界 而叶修和他身边的另一位只能用漂亮来形容的男孩满脸“这谁啊我根本不认识他”的嫌弃
  “
啧啧 他是黎簇”叶修指着苏沐橙边上的少年说,“好像是沐橙的脑残粉”
  “
别在意 他就是脑残”另一个少年推了推眼镜 走出来抱歉的说
  “
没关系的…”苏沐橙回过神来也表示并没什么,毕竟这样的粉丝也是挺常见的。
  “
嗯?苏万?”
  
众人回头看去,出声的竟然是一向低调的唐柔,正笑眯眯的向那个说话的白发少年挥着手打招呼。
  
那时候苏万不知道,原来吃醋这件事儿,只要想,那么什么理由都能成立

评论(1)

热度(68)